ertabook.cc 我也喜歡懟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懟死他!她!她也可以很溫柔看著就是過癮!
作者妲嬰寫的很好,結局很不錯,只是讀完之後心裡有一點不舒服。
一直都在追更,感覺這《她也可以很溫柔》真的是特別良心的書!!主角睿智幹練,縝密果決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節真的是緊湊精彩,扣人心絃!!期待後續!!
我看的小說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《她也可以很溫柔》,劇情一環扣一環,調理清晰,裡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歡。
這是我看過最爽的文了。作者妲嬰寫的恰到好處,拿捏得當。劇情吸引人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。必須分享給大家!
非常喜歡,妲嬰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她也可以很溫柔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妲嬰文筆不錯,故事緊湊連線,跌宕起伏,看了讓人慾罷不能,總得來說,很不錯的一本佳作。